結合了全球五種珍稀的果實植物油,包含遠在秘魯的印加印奇油、來自摩洛哥的堅果油、熱帶亞馬遜巴卡斯果油、巴西布荔蒂果油及印尼石栗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Omega3、6、9),給肌膚難以言喻的極速滋潤,瞬刻鞏固皮脂膜,預防肌膚水分流失。神奇的乾性油質能極速滲透,並在表面形成透明的高效保護層,為每吋肌膚及髮絲注入珍貴種子的生命養分。最重要的是肌膚在這100%天然的植物油的呵護下,依然能無負擔地呼吸,在寒冬中維持絲般細滑的舒適觸感。

是一瓶可以用於全身的 包含頭髮、臉及身體的油 我個人身體很乾 臉處於夏天中性偏油 爆汗型 ,冬天中性偏乾 又極敏感的皮膚

這一瓶是我去年買的油 陸陸續續用到現在才用完

這瓶BA說有前中後味,但是我鼻子可能太笨 其實聞不太出來 只能聞到很溫暖的味道

是噴頭這件事超棒的 melvita有一個頗爛的事情就是壓頭很爛 很容易從壓頭交接處漏油漏得整個都是 

但是還好這瓶不是 算噴的很均勻 質地很好吸收相對於亮澤護理油

喜歡全身洗完澡在浴室先噴噴噴 後用手抹均勻 然後利用手在剩餘的油抹在髮尾 因為質地很細 所以髮尾也不會太重

而且我剛剛看官網發現 有出同一系列的沐浴膠 ya!冬天可以買來洗洗看 至於會不會回購  答案是會 但是不是今年 因為我想換成 DIPTYQUE 茉莉油XD

去年靠櫃時候 好想買 但是想說要先用完一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